船匠(冰汽水)

只吃主受百合

【德拉|能拉|红拉普】拉普生日快乐!

*occ

*预告片




—————————————————

【拉普生日前一天】


拉普兰德:“我有一个问题想问你们..”


能天使:“什么什么?”


拉普兰德:“你们会一辈子在我身边吗?”


能天使:“.....我答应..我会一辈子在你身边的..”



拉普看向德克萨斯和红。



德克萨斯:“傻狗 我也答应你 陪你一辈子。”


红:“红也是.. 红也会陪拉普一辈子了。”



德克萨斯,能天使,红:“陪你到矿石病好 约定好了。”


拉普兰德:嗯!”



【谢谢你们】






———————————


这只是预告片 我正在写正文


虽然晚了 不过拉普 生日快乐!

评论(1)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