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匠(冰汽水)

只吃主受百合

【德拉|能拉|红拉】拉普养的三只特种宠物(1)

*糖

*occ警告




————————————


拉普因为上次博士害她被bug害到 所以送了她三只狗

三只狗的特征


第一只:喜欢吃饼干 毛色偏蓝一点 很安静.. 说对点和德克萨斯很像 所以拉普给他一个像德克萨斯的耳环并叫她小德


第二只:爪子比较锋利 毛色有点亮红 喜欢趴在拉普尾巴睡觉 在说白点想红 所以拉普就偷偷剪一个外套给她并叫她阿红


第三只:头上有个环也有翅膀 喜欢吃苹果 毛色有点深红 说白点x3 像能天使 所以拉普直接给铃铛并叫她阿能



可拉普喜欢她们就是特别喜欢 喜欢到真人都吃醋了



能天使:“唔.. 拉普因为博士送的狗狗都不理我了QAQ”


德克萨斯:“我们也是 被无视..”


红:“尾巴也被那只狗占领了…还用了很嘲讽的表情..”

能天使:“我再去偷看一下”

德克萨斯:“我也是..”

红:“我也是..”


|拉普房间|


门外三人:盯( ・᷄ὢ・᷅ ) (^_^)_( ・᷄ὢ・᷅ ) -_-


拉普兰德:“阿红..能不能松开我尾巴呀 我还有给阿能和小德准备苹果和饼干呢..


阿红:“唔...嗷..”

拉普兰德:“待会在给你好吗~”


阿能:“嗷.嗷嗷嗷!”

小德:(盯~)

拉普兰德:“阿红... 对了!晚上抱着你睡觉吧!

阿红:!

小德:!

阿能:!


阿红终于松开了不过另外两只抱着拉普的腿..


拉普兰德:“好啦 全部一起睡吧…”

“松开”

拉普兰德:‘终于哄好了..’


博士:‘拉普 你里面哄好了 外面的呢..’


另外在门偷看的人 此时已经脸黑到不行了


博士:“拉普 你可真是惹人又爱又恨..”

拉普兰德:“博士 你什么时候来的..? 算了 博士一起rua狗吗要不要 毛很软的~”

博士:“好呀!”


—————————————————

噢 我可真坏~ψ(`∇´)ψ


要不要加冷cp呢 比如星塞?陈塔?( ̄▽ ̄)




评论(7)

热度(46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