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匠(冰汽水)

只吃主受百合

【德拉|能拉|红拉普】惹不了的bug(1)

*不是刀呀 (真的 相信我)

*是糖块

*occ警告


糖吗~就要简单的写

———————————————



|战场|



拉普兰德:“哈哈哈! 我要把你们都做成千层酥!”


红:“为什么拉普站那么前面...”


博士:“因为她说她好久没上战场所以..绝对不是因为剧情需要(划掉)”


能天使:“老板 那待会我想守在拉普那边..”


博士:“等一会吧..”



系统:『警告!警告!罗德岛出现bug 目前不确定分为哪种..请小心!』



博士:“......又来了吗..”


能天使:“老板!老板!拉普那边需要支援!”


博士:“完了! 刚刚考虑 忘了!”



「拉普out」



德克萨斯:“......”

能天使:“.....”

红:“......”


博士:“没事 没事 任务快完成了 你们很快就可以见到她了..”



「任务完成」




博士:“好了 你们去找她吧..”



|两分钟后~|



能天使:“拉普不见了!”


博士:“?!?!!”


红:“我们找了好多地方都没看见拉普..”


德克萨斯:“房间也没见到..”


博士:“撕...不对呀?”



『以找出bug 此bug内容是“如果战场角色被打败就等于假象死亡…” 角色没有真死只是没法见面就像真死一样 修复bug可复活..” 这bug三天才能修复..』



博士:“三天吗... 没办法了 最近先别打了 以防又有干员假象死亡..”


红:“可拉普呢…”


博士:“就等三天吧..”


三人无语..



|Day 2|



(红)


红 正在擦的小刀 平常这个时候红会找拉普然后摸她尾巴不过这次没办法了


现在红像灵魂一样 走路走感觉像飘一样 嘴巴一直说着尾巴..

然后红突然有个大胆的想法!


“红 想拉普了..红要...”


(能天使and德克萨斯)


德克萨斯和能天使工作时候一直发呆 平常拉普兰德会先破门进来然后德克萨斯就烦 能天使就会和拉普一起吃苹果派和千层酥..


现在安静下来 德克萨斯好久没这么感觉了 以前的自己应该会很开心 现在怎么觉得有点不爽加上现在没作战 这更加是无聊加无聊 所以德克萨斯已经进化到真·无情pocky消灭机器


能天使正在吃千层酥不过这千层酥没有拉普做的好吃..至少能天使是这么想的然后能天使想到可以去拉普房间不过能天使是不会告诉德克萨斯的 告诉情敌去喜欢的人的房间 这是人干的..哦不 这是天使干的吗!


“德克萨斯 我先走啦!”


“嗯.....”



|拉普房间|



还好能天使有钥匙 之前从拉普那边“好好”要到的结果谁知道一进去看到一坨红色的在上面趴着 仔细一看是红?!


能天使:“你怎么在这!?”


红:“想拉普了 所以在拉普房间..”


能天使:“能天使 那你挤过去一点 我也要!”



突然砰的一声门又开了



红:“!!!”


能天使:“德克萨斯!?”


德克萨斯:“我不来 难道要你们占领这地方..”



然后三人就不要脸的趴在床上..一天



|Day 3|



博士:“离拉普回来还有12个小时 当我觉得那三人已经疯了…只能这样了”



红:“博士 这个是..”


博士:“拉普兔子玩偶 怎么样 你们可以把这个当拉普呀”


德克萨斯:“谢谢博士..”



|拉普房间x2|



能天使:“好希望拉普快点回来呀..”


红:“嗯...”


德克萨斯:“.....”


能天使:“德克萨斯 你就不能多说几句吗 你这么比拉普消失前还安静..”


德克萨斯:“我... 只是在想事情”


红:“什么事?”


德克萨斯:“如果拉普会因为矿石病死了 那那个时候我们会怎么样呢…”


能天使:“......”


红:“......”



突然门一开 



拉普兰德:嗯! ?ಠ_ಠ 你们怎么都在我房间? 还趴在我床上”



三人震惊(o_0)


能天使:“你怎么这么快回来?博士不是说12个小时吗?”


拉普兰德:“bug提前修好了~,怎么样 想我了吗 ...嗯!?”


三人瞬间跑去拉普那边并静静的抱着..



德克萨斯:“恩.. 想你了”


拉普兰德‘OmG 这是德克萨斯吗! 假的?没发烧?'


能天使:“你回来能帮我做千层酥吗…?”


拉普兰德“可以呀”


红:“拉普 红想摸你尾巴..”


拉普兰德:“没问题”



三人就抱了一会 但是拉普突然发问



拉普兰德:“我床上那个娃娃是咋一回事?”


德克萨斯:“......”

能天使:“.....”

红:“....礼物”


能天使:“对对对.. 礼物!”

德克萨斯:“博士送的…”


拉普兰德:ಠ_ಠ盯  “好吧,能天使帮我做千层酥啦!”


能天使:“好~”



能天使和拉普去了厨房,红和德克萨斯一起做在沙发上..



红:“不管矿石病会不会带走她..可我知道我是不会让任何人或事情带走拉普的 永远不会..”


德克萨斯:“嗯…也是 不过拉普不会是你的”


红:“这可不一定..”


能天使:“我也不会让你们的~”


拉普兰德:“你们说什么?算了… 过来帮忙啦!”



“来了..”




————————————


完美 有点不好别介意( ・᷄ὢ・᷅ ) 


看在我太久没更新吧( ´▽` )(被打)










评论(6)

热度(33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