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匠(冰汽水)

只吃主受百合

【德拉|能拉|红拉普】拉普生日快乐!

*刀子糖(?)

*occ

*伪全员



——————————————



『猜猜我几点过的生日..』








【拉普生日当天】


拉普兰德:‘今天是我生日呀..以往不怎么在乎,不过今年的..令人期待。’



拉普兰德边走边想,可走廊没有一个人..拉普兰德发现哪里不对了..



拉普兰德:‘奇怪.. 今天怎么一个人也没有呀..’



「拉普兰德干员,请到博士办公室!」



拉普兰德‘算了..先去博士那里看看”



『博士办公室』



拉普兰德:“嗯?怎么黑呼呼的”



突然灯一开,吓拉普一大跳。



拉普兰德:“!!!”


全员:“拉普兰德!生日快乐!”


博士:“拉普 这是给你的生日礼物!”


拉普兰德:“哇~ 谢谢博士。”



拉普兰德和大家玩的很开心,难得自己生日开开心心的也不挺好的..不过后来她发现德克萨斯她们呢?所以拉普准备去找她们了



拉普兰德:“博士 你知道德克萨斯她们在哪吗?”


博士:“她们应该在阳台上吧..”


拉普兰德:“嗯 我去看看..”



拉普兰德去了阳台发现并没有人..所以她去了别的地方看看可哪里都不见得她们然后拉普在干员宿舍看到她们。



拉普兰德:“我找你们好久放了 你们为什么在这个地方?”


能天使:“......”


红:“......”


德克萨斯:“...我们以后还是不要见面了..”


红:“红..也怎么想


能天使:“对不起..”



拉普兰德一阵..



拉普兰德:“...开什么玩笑..”



拉普兰德声音在颤抖,眼睛上有水滴快落下来了..可她没有 

马上拉普兰德瞬间跑出去,留下了两个字..



「骗子」



拉普兰德在阳台上吹着风..看了看表



拉普兰德:现在已经11点零6了吗..真空虚


博士:“在这里会着凉的..”


拉普兰德:“博士!你怎么会在这?”


博士:“来看看你为什么走掉了…再说你着凉了 德克萨斯她们也会伤心的..”


拉普兰德:“她们又不想和我见面了..”


博士:“谁说的..你看看你身后.”


拉普兰德:“?”



拉普兰德看了身后 发现能天使,德克萨斯和红都在..



拉普兰德:“你们怎么都..


能天使:“拉普 对不起!”



身后的三位跑过去并抱住拉普兰德



能天使:“我们只是开玩笑的..我们不知道你会怎么受伤”


红:“红也对不起拉普”


德克萨斯:“对不起..”


拉普兰德:“唔..我..我还以为你骗我..”



本是原本在眼睛里徘徊的眼泪哗啦啦的从拉普眼睛里掉出来,哭了一会之后 三人个个拿出自己给拉普准备的礼物并说到



红,德克萨斯,能天使:“拉普 生日快乐”


拉普兰德:“谢谢你们”




在旁边看的博士转身准备离开时并说到“生日宴会的蛋糕还没切呢,大家都在等你们的..”


德克萨斯:“嗯..”


红:“好..”


能天使:“好的!话说老板你在旁边看了多久~”


博士:“哈哈 你别说了..拉普 来吧…你还要许愿呢..”


拉普兰德:“嗯!”



说完..拉普兰德看了看表 轻轻的笑了笑



拉普兰德:“哈哈.. 不错的时间..”



『11;11』











「番外篇」



【拉普房间】



博士:“拉普 起床啦!”



博士开门一看OMG 看看这个场景..那三人像树懒差不多的抱着拉普兰德还是裸着的,拉普兰德身上还有小草莓..



博士:“这... 看了今天拉普没办法上班了..”



博士轻轻的关门可博士一关好门就突然被抱住..



博士:“!?!喂 我说ch…唔”


神秘人:“博士 我看难得干员生日 让大家休息也不是不行的 对吧 博士~”


博士:“额...好吧”


神秘人:“那事不宜迟!”


博士:“?咦!?”



神秘人抱起博士往博士房间走,路过的白干员看到这一幕..拿起相机拍了照片并把今天大家休息的事情告诉别人..走掉的时候博士还喊到


“Nooooo!我说今天休息!不是明天所以饶了我吧!我的腰还想活几天!”





————————————————


我就是要买关子(^ν^)hiahiahia(被打


好啦 下次写什么呢 你们选择



*德拉

*能拉

*红拉普

*all拉

*塞赫(赫塞也行)

*陈塔

*还是博士的神秘恋人


你们选择啦!(●°u°●)​ 」



















评论(10)

热度(18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