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匠(冰汽水)

只吃主受百合

【红拉德】噩梦成真


*多cp

*ooc

*新cp加入


——————————————————






这是一个安静?的夜晚 拉普同意红和她一起睡觉 但是德克萨斯也听到了这句话 也醋意满满的和拉普睡觉不过拉普太热了 去了阳台吹吹风 没想到遇见了能天使..



“Yo! 拉普 你也来阳台呀”


“嗯.. 你怎么也来了 天使不都是遵守时间时间的吗?”


“当我这次就是破坏规矩啦~”


“你还真是每时每刻都开心..”


“嘻嘻 除了一件事我感觉不到开心哟..”


“什么?”


“就是你被德克萨斯和红抢走了~”


“什...唔!”



能天使深吻着拉普 拉普因为突然被亲还没反应过来 能天使已经把深吻变成舌吻并摸着拉普已经炸毛的尾巴根..

然后能天使就松开了



“阿... 你干什么!?”


“嗯.. 实话说 我也想要占有你呀~”


“唔..”



画面在能天使和拉普再次亲上的一瞬间 德克萨斯和红突然惊醒 两人都懵了… 她们居然做了同样的梦然后她们突然发现拉普人呢?! 不见了!在她们呆住的时候 能天使开门了她还背着熟睡的拉普进来了并把她放在床上 红和德克萨斯都黑着脸看着能天使..



“嘿!别用那么可怕的眼神看着我”


“你对拉普做了什么?”


“哎呀 就是摸了一下尾巴”


“拉普的尾巴只有红能摸!”


“不一定呀~ 德克萨斯有什么问题吗?”


“以我对你的了解 你应该做了不知这件事..”


“嗯.. 亲了一下 在种一些小苹果啦”


“你..!”



能天使没听完德克萨斯说什么就钻进被子里



“我也要和拉普睡觉 不能只让你们站便宜”


“...”


“...”



红和德克萨斯此时都在想做同样的梦 然后这个梦还成真了..


‘可怕的噩梦 拉普的尾巴还被抢走了..’


‘我把你当朋友 你居然把我未来老婆抢了..”


德克萨斯,红:“嗯.. 新的情敌..”





————————————


懂了吗  爱哪个角色就要让她享受 享(受)


我喜欢这四角恋 so不要黑呀


隐藏cp 没写在标题上(绝对不是我不知道把能字放哪..)








评论(4)

热度(32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