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匠(冰汽水)

只吃主受百合

【塞赫|德拉】她们的痛苦...

*刀子呀

*不同cp

*中秋节快乐🥮


——————————————



塞赫


“我离开了你们多年也是有原因的,为了保护你们不受痛苦 受了伤也没你们重要 可当我看到你们时 我有多开心 但你好像误会了我不过没关系 虽然你和伊芙利特已经感染了矿石病 没事..我和博士有个机器可以把你们矿石病移植到我身上 我也并没资格呆在你们身边 所以请让我在最后的时间保护你们.............. 哈哈..我已经不行了 伊芙利特 你要好好的保护赫默呀 对不起没有陪你们到最后 谢谢你们..”


                             

                                                              —塞雷娅


|你不是恨她吗|


|她已经不在了|


|她累了..她已经做到她最想做的事|


|所以笑给她看吧…|


|伊芙利特 不要哭 你还要守护赫默呢…|








德拉(双狼组)


“我也是有理由疯狂的... 我们以前在黑暗里待的时间太长了 我也被感染了 所以我就趁现在赶紧伪装疯子 你那时终于离快了可我舍不的你 之后我知道罗德岛可以见到你..所以请让我任性一些吧,我终于见到你了 我看到你身边的朋友 她们像我们以前一样 我呀…就有一个想发‘疯就要疯到底’所以让我在死亡之前捉弄你吧...对... 疯到你已经讨厌我为止...........我已经不行了… 之后我对你朋友说替我好好照顾你 哈哈.. 谢谢你 陪我到最后…你为什么要哭? 你不是讨厌我吗… 我累了.. 疯累了.. 我要休息了… -再见- 德克萨斯”



                                                                —拉普兰德



|为什么哭呢…?|


|你不是讨厌她吗?|


|她只是个关心你的疯狗|


|一个什么都给你的傻狗|


|所以笑笑吧 临走前..留下最好的印象..|




———————————


中秋节刀子QwQ


塞赫的那个是“转移你的痛苦..”后面..吧。

(对!我改标题了)




德拉那个只会我会写 所以请等吧~


大家中秋节快乐🎑🥮

评论

热度(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